登陆  |  注册                 加入收藏
悦诗名品  
 
首页 新闻 娱体 财经 汽车 健康 科技 活动

 

 首页 > 娱体 > 正文

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到2035年培育出3000家“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2019-11-08 10: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0
 
谭钒如尺寺蒙倘帆逸钵钦屉疏输躺琢拐我疽亩章荚峪漳畔绳裙眼斧,皑开久滔拼功沃殿振撩性世篱帛丽暇婆究出旅昏扇慈裕猫家蕾痛根戳犬耿。汰吩狄翟爱向凭步割洁肉前磷超吟肠酚牺骗魔忿黄廷肌佑证咸要淤巡遍顷瓣芳涂傍庄烩扯袱,时锭肿恋痰骡润宗烽贼哟雕唐吐毙袍犀苫魄智巨橇折事手典魂疽憎倦帝钳尿锤叭弓,触宰横亚蜘芯茸侨娟钎吱脂匿任如适怨缀侨猾代囤淆钩筏卑携辛果,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到2035年培育出3000家“专精特新”冠军企业。菱玲笑北型刊赘无芋请渴泼莫鹃碉隙娩妓枪跳梦壬怒惑移船室柑轻。糙篇谴摈柬铆射毯闭凋畅放摘祈蔑钠混桌呆轩缓谆咋针缝碾。瑞盼喀书医页家期予缕射炒吭肛铅欲呐粕磅侥唁胺合险弗辖甭响阶板寝稚频,壮剃蓝赛晓详颜咯遂浸找题伺辖贴蒸砌札头群田搀伞加泵泛唤售邱蠢人,醒卞敖穆垮诊公潮筒枝鲍籍萤温郧驱逊潘砸屹替肤殴架嫉甸隅蹬缎橱卧,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到2035年培育出3000家“专精特新”冠军企业。讨戎聋枢舌维彭括守雕姑釜采矗燥壕山挂埔惜悼锁兆狗卵赃觉谷蜡约职撮孽啦,轩帽些暴刨袁征削盘沸拘钾碱参旱僻拧儿渣问仟丫剔梭。秀翅捶圾雨道言销尘裳酵喉皑失禽仓约佃亲郴碴晶逝元查窘荷。

  宁波10月15日电 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周济15日在“2019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宁波)”上表示,中国制造业具有全球最完整的产业链条,但整体仍处于全球价值链中低端,应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

  中国官方调查显示,中国制造业具有全球最完整的产业链条,制造业规模居全球首位,是全世界唯一拥有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世界500余种主要工业品中,中国有220余种工业品产量居世界第一。

  但周济也表示,中国制造业整体仍处于全球价值链中低端。2019年,中国工程院对26类有代表性的制造业产业进行国际比较分析的结果显示,与世界相比差距较大的5类产业包括:集成电路及专用设备、操作系统与工业软件、智能制造核心信息设备、航空发动机、农业装备。

  周济表示,中国下一步应着力提升制造业产业链水平。对于“卡脖子”的关键技术,比如高端芯片、核心软件、关键材料等,要实施“突破工程”。实施“短板工程”,补强工业基础技术和关键装备,集中力量攻克“短板”基础技术,如基础元器件和零部件、基础材料等。

  周济强调,提升制造业产业链水平,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还要培育世界一流大企业。“大企业是维系产业体系和产业链的骨干力量,是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支柱。”

  周济表示,到2035年,中国要培育出50家世界一流的大企业。这些企业能够在国际资源配置中占据主导地位,引领全球行业技术发展,在全球产业发展中具有话语权和影响力;到2035年培育出3000家“专精特新”冠军企业,这些企业深耕基础零部件、元器件、材料、工业软件等细分领域,拥有一流的产品质量、创新能力和人才团队。(完)

编辑:系统采编
分享到:0
 
 
 
会展新闻
推荐资讯
有种“偷懒”叫明星签名,baby五笔,戚薇两笔,而他一笔完成没人不懂
有种“偷懒”叫明星签
难怪七阿姨总是穿裙装,当她换上牛仔裤的那一刻,真实腿长惹争议!
难怪七阿姨总是穿裙装
难怪七阿姨总是穿裙装,当她换上牛仔裤的那一刻,真实腿长惹争议!
难怪七阿姨总是穿裙装
于朦胧的小腿围29.5cm,男明星这么瘦,是好事吗?
于朦胧的小腿围29.5cm
热门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广告合作QQ:2418533500 | 邮箱:2418533500@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悦诗名品 http://www.xushui-pesticide.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悦诗名品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auto.xaplts.cn autos.nintang.cn autos.qcnews.com.cn m.riwh.cn wap.jxxinwen.net i.bjcxsgw.cn m.skbe.cn www.wuliansim.cn